Animalspark
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未分類
3
Animal Farm《動物農莊》4
https://www.animalspark.url.tw/ 台灣聯合動物公園協會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社團法人台灣聯合動物公園協會

Animal Farm《動物農莊》
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物農莊(Animal Farm),也譯《動物農場》、《動物莊園》、《一臉豬相》,英國著名作家喬治·歐威爾(George Orwell)的一部反烏托邦寓言小說。故事描述了在英格蘭的一個莊園內,一場「動物主義」革命的醞釀、興起和最終蛻變。在喬治·歐威爾寫給伊馮·達韋(Yvonne Davet)的信中,他自己提到這部小說實際上是反對史達林的。1945 年首次岀版英文版,目前有多個中文譯本。
本動畫改編自英國知名作家喬治.歐威爾同名著作,以農莊中的動物革命為背景,諷刺了史達林體制下的蘇聯社會,與共產主義的獨裁統治。
◎ 劇情簡介
農莊裡的動物們因不堪主人的虐待,在一隻叫「拿破崙」(Napoleon)與「雪球」(Snowball)的豬號召下揭竿起義,驅逐了主人展開革命,建立共產社會,希望讓所有的動物都過著平等幸福的日子。沒多久,意圖獨攬大權的「拿破崙」便將「雪球」放逐,結合農莊的豬群對其他動物進行壓迫且整肅異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