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spark
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未分类
3
Animal Farm《动物农庄》4
https://www.animalspark.url.tw/ 台湾联合动物公园协会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社团法人台湾联合动物公园协会

Animal Farm《动物农庄》
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物农庄(Animal Farm),也译《动物农场》、《动物庄园》、《一脸猪相》,英国著名作家乔治・欧威尔(George Orwell)的一部反乌托邦寓言小说。故事描述了在英格兰的一个庄园内,一场「动物主义」革命的酝酿、兴起和最终蜕变。在乔治・欧威尔写给伊冯・达韦(Yvonne Davet)的信中,他自己提到这部小说实际上是反对史达林的。1945 年首次岀版英文版,目前有多个中文译本。
本动画改编自英国知名作家乔治.欧威尔同名著作,以农庄中的动物革命为背景,讽刺了史达林体制下的苏联社会,与共产主义的独裁统治。
◎ 剧情简介
农庄里的动物们因不堪主人的虐待,在一只叫「拿破仑」(Napoleon)与「雪球」(Snowball)的猪号召下揭竿起义,驱逐了主人展开革命,建立共产社会,希望让所有的动物都过著平等幸福的日子。没多久,意图独揽大权的「拿破仑」便将「雪球」放逐,结合农庄的猪群对其他动物进行压迫且整肃异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