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spark
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未分类
3
2022 1-4季刊(1)4
https://www.animalspark.url.tw/ 台湾联合动物公园协会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社团法人台湾联合动物公园协会

abd2cea5009e2bd08b636b03d52926ca.jpg

会长的话:
谢谢各位一路的陪伴,很幸运的在疫情前,我们已先完成大同,大桥国小动保教育课程,我们将迈入2022年第二季:永乐国小动保课程将改由线上授课、推出素食未来卡、购入猫柜,并与猫日合作捐款之小礼物。

近期协会在街头推广也因疫情,我们减缓作业执行的时间,面对持续而来的冲击,我们只能用正面的态度来迎接挑战,我知道一切都是不容易,但我仍希望带领著大家,一同前往协会的未来蓝图,期盼六七月疫情好转,我们能顺利在宠物展、环球Global Mall与大家见面。

 
*本季我们提供了__420__公斤的饲料 __及 810__公斤肉品

*我们目前已帮助了____1__间收容所___3___狗园


壹:本季推广事项

浪我守护你-狗狗篇,动画完整版-线上互动教学系统

6c8019e41b8953a12c72f979cb9ead2b.png

好消息!我们即将上线一款有趣的网路学习教材罗!这款教材「浪我守护你」将以流浪猫咪及狗狗为主角,透过情境故事,带领各位了解流浪动物的各种生命转折,还可以从中学习猫狗的肢体语言、日常饮食、常见疾病以及如何互动相处……等相当多的知识。

https://reurl.cc/55Oerv



浪我守护你-猫咪篇,动画完整版-线上互动教学系统

b13703ab236d59a50d92451fa72acaec.png

好消息!我们即将上线一款有趣的网路学习教材罗!这款教材「浪我守护你」将以流浪猫咪及狗狗为主角,透过情境故事,带领各位了解流浪动物的各种生命转折,还可以从中学习猫狗的肢体语言、日常饮食、常见疾病以及如何互动相处……等相当多的知识。

https://reurl.cc/q50y5p



浪我守护你-线上互动教学系统-最终完整版

9bad8aa3c6200d904824bf6554746574.jpg

期待已久的浪我守护你-线上互动教学系统-最终完整版终於上线!! 请大家以电脑开启播放,若使用手机,系统档案较大,会卡顿及不流畅
藉由这套淡大学生与我们合作的线上教学系统,今后能够推广到各个校园及家庭里,使我们的动保教育能更加普及,从幼童时期就著手教育 ,让国家未来主人翁的动保种子从小开始扎根2022期望将系统分享给其他动保团体一齐使用,资源整合,团结合作,创造出最佳的动物保护效应。

请点选Google浏览器开启 :

https://reurl.cc/Opp2Rr
系统流量大,开启时请耐心等候,Thank you for waiting。




2022大桥国民小学五乙-保护动物,与自然和谐

授课对象: 台北市大同区大桥国民小学五乙

讲师: 陈婕玲 老师
时间: 2/15(二)  09:30-10:10

地点: 台北市大同区重庆北路三段2号 
台北市大同区大桥国民小学

传递动保理念_40_分钟 
此次讲座共_
21_名学生 参与联合动物公园的动保教育课程而受益良多


讲师在课程中分享了在一次巧合中遇见流浪狗Gugi,而最终全家人在商量好要如何分配照顾它的工作后,决定领养它的故事,以及讲师的女儿后来养了两只刚出生的可爱小兔子奇奇跟蒂蒂,在开始饲养后,为了兔子们的健康,也带它们去做健康检查,讲师跟我们分享她在工作忙碌之余时,会看看它们萌萌的模样,真的十分可爱与疗愈
 
讲师教导小朋友千万不可弃养宠物,宠物若被弃养后,幸运的话会被送到流浪动物之家,但恐怕也是过著吃不饱穿不暖可怜生活,而我们养宠物不为好玩,不喜欢就随意弃养,我们对它们的陪伴是种约定跟责任,因此在决定养宠物之前必须先评估本身的经济跟生活条件,是否能承担宠物日常跟若发生疾病时的费用以及是否有时间照顾与陪伴,以领养代替购买,以终养代替弃养非常重要。
 
讲师在课程的最后教育小朋友,动物若不是遭受攻击和威胁时,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若是在外遇见狗狗追赶时,应该马上停下静止跟垂放双手,因为狗狗只是好奇想玩或想闻气味而并不是想攻击,相信小朋友们在听完课程之后增加了许多饲养宠物的概念与责任感,以及懂得遇见被狗狗追赶时应该如何处理。

因应学校每班的课程只有一堂
40分钟,时间太短促,因此浪我守护你-线上互动教学系统教育让小朋友们扫描QR-CODE,自行在下课或回家后学习

 
讲师也告诉小朋友,若有意愿帮助流浪动物,也可扫描我们协会的爱心码666777QR-CODE来捐赠发票







2022大同国民小学501-地球上没有动物,那是一个没有活力的世界

授课对象: 台北市大同区大同国民小学501

讲师: 陈婕玲 老师
时间: 2/16(三)  07:55-08:35

地点: 台北市大同区大龙街51号 

台北市大同区大同国民小学

传递动保理念_40_分钟 
此次讲座共_21_名学生 参与联合动物公园的动保教育课程而受益良多

讲师在课程中分享了在一次巧合中遇见流浪狗Gugi,而最终全家人在商量好要如何分配照顾它的工作后,决定领养它的故事,以及讲师的女儿后来养了两只刚出生的可爱小兔子奇奇跟蒂蒂,在开始饲养后,为了兔子们的健康,也带它们去做健康检查,讲师跟我们分享她在工作忙碌之余时,会看看它们萌萌的模样,真的十分可爱与疗愈。
 
讲师教导小朋友千万不可弃养宠物,宠物若被弃养后,幸运的话会被送到流浪动物之家,但恐怕也是过著吃不饱穿不暖的可怜生活,而我们养宠物不能是因为好玩,不喜欢就随意弃养,我们对它们的陪伴是种约定跟责任,因此在决定养宠物之前必须先评估本身的经济跟生活条件,是否能承担宠物日常跟若发生疾病时的费用以及是否有时间照顾与陪伴,而以领养代替购买,以终养代替弃养非常重要。
 
讲师在课程的最后教育了小朋友,动物若不是遭受攻击和威胁时,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若是在外面遇见狗狗追赶时,应该马上停下静止跟垂放双手,因为狗狗只是好奇想玩或想闻气味而并不是想要攻击人,相信小朋友们在听完课程之后增加了许多饲养宠物的概念与责任感,以及懂得遇见被狗狗追赶时应该如何处理。

因应学校每班的课程只有一堂40分钟,时间太短促,因此浪我守护你-线上互动教学系统教育让小朋友们扫描QR-CODE,自行在下课或回家后学习。

讲师也告诉小朋友,若有意愿帮助流浪动物,也可扫描我们协会的爱心码666777的QR-CODE来捐赠发票。








2022 1-4季刊(2)